问题精灵是在游戏的树丛中随机出现,样子如下图
出现后会提问,玩家需要攻击x或者o来选择对与错。总共16个问题需回答对16次,全部回答对,再遇到一次便能跳杯。
此精灵出现也会有特殊bgm一听就懂,下面列出问题。建议通关后再做。
Beating the Ragtime Blues
正确回答拉格泰姆老鼠小测验的所有问题。
问题回答
第15次リンドブルム戦役は1600年である ×
チョコボの森はリンドブルムと南ゲートの間にある ○
劇場底プリマビスタはオルベルタ造船所で作られた ×
君の小鳥になりたいはエイフォン郷の作である ×
友好的で攻撃してこないムーもいる ○
リンドブルムのエアキャップは1日24時間運行している ○
リンドブルム城はアレクサンドリア城よりも大きい ○
フォッシル・ルーはトレノとアレクサンドリアを結んでいる ×
劇場底プリマビスタは霧を利用して飛んでいる ○
鉄馬車ベルクメアは創業87年である ○
コンデヤ・パタはゴブリンの里である ×
ボボードリは富をもたらす鳥として知られている ×
トレノのオープンカフェ「カルド・カルタ」は会員制である ○
プリマビスタには「ひとめぼれ」という意味がある ×
世界に砂漠は1つしかない ×
わたくしラグタイムマウスを倒すことはできる ○
问题精灵乍看是随机出现其实是存在规律的
首先问题精灵下列区域树林出现率比较高,如下图
其次在这个区域内当你踏入树林第一次遇敌如果没有遇到问题精灵,那这个树林在你下一次在其他树林遇到问题精灵前不会出现问题精灵。
所以只要进树林遇敌一次就能判断出这个树林会不会出现问题精灵。反复寻找1小时内能做完16次问题。